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3-168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10-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路街道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浏览量: 字体:

为推进政务公开,打造阳光政府,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强监督的作用,进一步搭建起政府群众沟通的桥梁,增进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近日,青山路街道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活动标语、设立咨询台、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办事服务指南等方式积极宣传政策法规、工作职能、办事程序、重要事项等,进一步提升政策的知晓率。引导群众了解认识政务公开工作,使广大群众真正了解政务公开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下一步,青山路街道将不断巩固和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依法行政、阳光用权,及时主动公开服务事项,切实保障企业和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持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让政务工作真正服务于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