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网站>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23-05-10 11:27:00来源:区政数局浏览量:字体:

青山湖区政务网(ncqsh.nc.gov.cn)是青山湖区政府为适应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对政务工作的要求,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在互联网上建立的综合性政府门户网站。本网站旨在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展示青山湖区形象,积极推行政务公开,及时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服务,搭建政府与社会、政府与民众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推行政务公开,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青山湖区政务网网站目前设有政务资讯、区情指南、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专题专栏、便民服务等10大类,130多个栏目。青山湖区政务网网站由中共南昌市青山湖区委、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昌市青山湖区大数据中心承办。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791—88106079

传真:0791-88106079

邮箱:qsh_zww@163.com

邮编:330029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