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网站>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发布时间:2023-05-10 11:31:00来源:区政数局浏览量:字体:

“青山湖区政务网”是在青山湖区委、区政府领导亲自关心、指导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政府门户网站,是依托因特网,集“对外宣传、政务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功能于一体,展示青山湖区形象的网上窗口,为民服务的网络平台,政府与民众沟通的桥梁。

青山湖区政务网是青山湖区政务信息的发布源,同时还组织了大量的反映青山湖区经济、文化和社会风貌的新闻类、文献类、服务类等方面的信息。

青山湖区政务网在其他媒体、网站中摘录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等,都注明了稿件来源。被选用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的作者,如认为直接摘录不妥,恳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予以当即删除等妥善处理。

区属各部门所报信息的法律责任由上报单位负责。

凡青山湖区政务网网站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原作者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需要转载青山湖区政务网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等资料时,必须直接与原作者联系征得同意,并注明稿件来源。没有注明稿件来源的稿件,需经青山湖区信息中心同意。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青山湖区信息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88106079

青山湖区信息中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