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3-168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10-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京东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将政府政务公开落到实处,提高服务质量,近日,京东镇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并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充分发挥政务公开的促落实、促服务、强监督作用,保障群众对政务服务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活动重点围绕医保、养老保险以及群众生活密切相关问题,集中开展惠民政策、政务服务事项及办事流程、“湘易办”APP推广等宣传服务,向群众普及相关政策知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直面群众意见建议,促进社会公众对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了解,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认可。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400余份,接待群众80余人次。

通过这次活动,政务公开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题得到了有机结合。下一步,紫溪市镇将继续发挥政务公开的作用,加强群众沟通互动,改善群众办事体验,搭建好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提升广大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实效性。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