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3-168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10-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京东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京东镇各村社区通过电子显示屏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讲解困难居民医疗救助政策、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社会救助办法,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并结合优化营商环境,以充分发挥政务公开的促落实、促服务、强监督作用,保障群众对政务服务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活动当天,各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开展养老保险、医疗救助、惠民帮扶、法律援助等各种政策的宣传和咨询,认真听取村民意见、答疑解惑,为村民提供更加温暖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京东镇今年以来通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城镇困难群众办理低保、医疗和临时救助等救助政策,极大地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城镇解困脱困工作的底色和成色,提升了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同时,通过这次活动,政务公开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题得到了有机结合。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在宣传政策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