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3-15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10-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浏览量: 字体:

10月23日,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为全区各部门、街道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及政务信息员110余人进行培训。

培训从什么是政务公开、如何做好政务公开、评估工作思路和指标要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信息公开申请案例进行现场评析,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区政务大厅政务公开专区。经过培训,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重点,对如何完善、规范地开展政务公开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今年以来,青山湖区通过区政府网站发布各类信息3万余条,围绕重要民生政策发布政策解读34篇,调整完善水、电、气、热等公共服务数据的共享共用力度;全区30个政务新媒体推送信息6872条,转发中省市重点稿件2258条;办结网民留言2751件,受理信息公开申请信件288件;在区政务大厅、区图书馆、区档案馆建设了3个区级政务公开专区,同时依托各街道、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了街道、社区级政务公开专区,通过推进线上线下协同融合,将政务公开服务延伸至最基层。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