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3-046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调研会

浏览量: 字体:

3月1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传部长兰杨丽召开政务公开专题会议,会议听取区政府办关于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

兰杨丽指出政务公开是提升基层政府治理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保障群众利益的重要举措,充分肯定当前我区政务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信息公开,不断提升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一要不断完善公开机制。区政府办要牵头各镇(园区)、各部门围绕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过程,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推进我区政务公开工作。二要全面梳理政务公开内容。要结合国家、省、市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特别是第三方评估结果,全面梳理线上、线下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查缺补漏,并形成长效机制。三要善于总结特色亮点。县政府办要牵头收集、总结我区政务公开工作特色亮点,唱响青山湖区政务公开“好声音”。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