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6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7-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青山湖生态环境局举办政务信息写作培训班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南昌市青山湖生态环境局在4楼会议室举办政务信息工作培训,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政务信息工作负责人王欣琪同志授课,局机关各科室、执法大队以及青山湖实验室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王欣琪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重点围绕政务信息考核要求,解读政务信息分类,明确报生态环境部需要哪些信息,详解总结类政务信息怎么写,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写政务信息的一些技巧。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了政务信息选题的方法、写作的要点、信息挖掘的技巧等有关知识。通过大量政务信息的经典实例,讲授了编写出高质量信息的“窍门”。参加培训人员精神专注,边听边记,秩序良好,对政务信息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理论联系实际,可操作性强,受益匪浅,为进一步做好本单位本部门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