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0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8-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政府2021年第15次常务会议听取2021年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浏览量: 字体:

8月1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16次常务会。区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听取了2021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并对下一阶段政务公开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相关规定,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政府信息公开水平明显提升,政府工作透明度显著提高,但仍存在一些短板和差距。会议强调,政务公开工作是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也是保护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重要途径。事关2021年度全县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和“五型”政府建设考评,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总结梳理全年工作,对照第三方测评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全部问题整改到位。区政府办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统筹调度、加强监督考核,力争今年政务公开工作在全市、全省创一流、走前列。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