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8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6-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住建动态】区住建局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培训会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6月24日上午,区住建局住房管理股对全区各镇、村(社区)60余名自建房安全排查信息归集平台管理人员开展了为期半天的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归集平台系统操作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就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信息归集平台使用填报,如何统计、规范、健全、完善自建房统计台账、档案及相关支撑材料等有关工作及要求为参训人员作了详细讲解。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能力,规范健全自建房数据录入、统计台账、统计档案,提高自建房统计数据质量,为青山湖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