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3-043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主持召开安置房项目建设推进和高铁东站片区旧改征迁工作调度会

浏览量: 字体:

3月6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安置房项目建设推进和高铁东站片区旧改征迁工作调度会。副区长蔡志刚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及高铁东站片区旧改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分析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

就做好安置房建设和分配工作,杨育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安置房推进建设过程中的掣肘问题,真正形成协调有力、齐抓共管、高效推进的工作格局。要把握时间节点,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增派人员和机械,科学组织施工,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计划如期交房。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就做好高铁东站片区旧改征迁工作,杨育星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再加压力,再鼓干劲,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加速征迁签兑,加大倒房力度,为高铁东站片区高质量发展腾出空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