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69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1-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反电诈、端窝点、破现案,青山湖公安强势推进治安打击整治

浏览量: 字体:
“免费咨询”“无效退款”“激活骨骼线,促进软骨再生,达到长高的目的”……看到这样的广告你是不是会很心动?其实这都是骗子打着科学的幌子,坑骗消费者。近日,根据“长风4号”行动部署,京东派出所通过警种协作、部门联合,成功打掉一个以网络贩卖虚假增高药的电信网络诈骗窝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通过前期摸排侦查,民警发现辖区某写字楼内一公司异常,可能存在违法犯罪行为。7月1日上午,在分局反诈中心的配合下,民警通过化妆摸排,果断出击,顺利端掉该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经查明,该公司在网络上发布“增高助长”的广告吸粉,再招聘业务员伪装成执业医师接受网友咨询问诊,以每个疗程两千至五千元不等的价格销售虚假增高药。目前,六名涉案人员已被采取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拉车门“碰运气”式盗窃 栽了!


“百日行动”以来,青山湖分局特巡警大队加大社会面巡逻力度,并有效联合合成作战中心及刑侦大队,多警种联动,共同维护辖区治安环境。7月4日,根据合成作战中心的线索,锁定一伙犯罪嫌疑人在辖区上海路某区域活动。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摸排侦查,顺利在该酒店一客房内将多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移交刑侦三中队审理。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张某某因最近缺钱,便打起了“拉车门”盗窃的歪主意,称这种作案方式“零技术含量”且收益不错,于是近期俩人多次在湖坊等辖区盗窃车内财物。同时,办案民警立即开展追赃挽损工作,并追缴到两部被盗手机。目前犯罪嫌疑人二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