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24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明城市创建 纪检监督在行动

浏览量: 字体:

近日,青山湖高新园区组织纪检监察联络员进村入户、走街串巷开展文明城创建督导工作,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高新园区纪工委通过明察暗访重点场所、背街小巷以及各文明城创建点位人员在岗情况等,重点督查各村社职责履行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分类梳理,形成督查单,有文字、有照片、有位置,“三有”措施便于相关村社精准整改,对于整改不到位、履职不力的责任人进行约谈,并要求对相关问题承诺整改期限,切实做到管理上无漏洞、创建上无死角,有效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高新园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