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9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7-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严防养老诈骗!青山湖区卫健委深入养老机构开展监督执法检查

浏览量: 字体:

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展如何?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的怎么样?老人健康服务存在哪些问题?带着这些问题,6月30日和7月1日,青山湖区卫健委组织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养老机构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南昌绿康、南昌赣医等九家机构(含两家医养结合机构)是否存在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而擅自开展诊疗活动、是否有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开展诊疗活动、是否存在养老诈骗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强调,医养结合养老机构不得违规发布医疗广告和虚假信息、不得不规范收费、乱收费、诱导消费和过度诊疗。

各养老机构均不存在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接下来,区卫健委将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养老诈骗,做好线索收集、宣传教育、核查督导、重点整治等工作,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使得老有所养,老有所安。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