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4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8-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检查组莅临青山湖区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量: 字体:

   2022810日,市应急局工贸科科长叶忠琼带队到青山湖区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钢八条”专项检查,区应急局副局长郑华及工贸股相关人员陪同联合检查。下午,省应急厅工贸处邓小明处长也亲临方大特钢,带领市、区联合检查组对炼钢分厂等重要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

   根据省、市“百日清零”行动方案要求,市应急局和青山湖区应急局采取“执法+专家”的形式,围绕“钢八条”,联合对方大特钢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在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现场查看资料后,又深入炼铁、炼钢、轧钢、动力等分厂现场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紧紧围绕“钢八条”,按照三年专项整治要求,扎实抓好隐患整改,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要求,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良性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