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58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浏览量: 字体:

为检验和提高企业在突发事件情况下的应急处理能力,切实有效地防范各类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9日下午,青山湖区在方大特钢动力制氧厂组织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育星,区政府党组成员胡惠明,方大特钢主要领导,区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园区行政主官,区市监局各分局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图片

本次演练主要包括应急操作、人员急救、警戒疏散、火灾扑救、设备抢修、现场清理等流程。演练过程中,各个专业小组精神饱满,整齐待定,检查应急救援器材,隔离事故现场,切断事故阀门,抢救受伤人员......一气呵成。现场指挥临危不乱,指挥若定,圆满地完成了应急救援演练任务。

图片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企业在应对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和水平,强化了企业风险防范意识,保证事故发生时能有条不紊地控制和处理事故,最大限度地控制事故危害,保障生产区域人员及周边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