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2023年青山湖区面向社会招聘交通协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1 11:28:2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2023年青山湖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交通协管员体能测试及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3年青山湖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交通协管员公告》工作安排,现就组织入闱面试人员参加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见附件)。

其中,交通管理岗参加笔试人员总数为30人,未达到1:2的面试比例,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此岗位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不调减招聘人员数;综合文字岗参加笔试人员为1人,未达到1:2的面试比例,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不调减招聘人员数,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2月26日(星期天)考生请务必于上午8:30前到达考点。

地点:青山湖区政府主楼三楼统计局会议室候考(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699号)。

、面试测试内容

1.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总分为100分。

2.面试时间:6分钟。

、注意事项

1、考生于8:30分之前到达相应候考室集中报到,在引导员组织下集中抽签确定面试的顺序。届时未到者,其面试顺序在剩下签号中随机抽定。当天上午8:55仍未到达考点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

3、请将报名表上所留的电话(手机)通讯联络保持随时畅

通。因考生所留电话(手机)无法联络等情况产生的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应试资格。

考务工作咨询电话:0791-88117616

附件: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

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1日


附件:

2023年青山湖区招聘交通协管员笔试人员成绩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