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南昌市2022年青山湖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5 15:11:1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现将南昌市2022年青山湖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有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8月13日上午09:00-11:00

2.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打印准考证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8月9日09:00-8月12日17:00,

考生网上打印准考证网址为:http://zpks.jxrczp.com/index.php/reg/signlogin/?EXAMID=2036&falsecode=6

考试当天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准考证、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未携带齐全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请所有考生务必在考前或入昌前通过微信“昌通码公众端”小程序申领“昌通码一屏展码”,提供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应随时关注“江西卫生健康”“江西疾控”“健康南昌”“南昌疾控”等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了解我省、南昌市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3.考生应积极配合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进入考点时,必须提供有效身份证件、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8月12日上午8:00之后,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通过“昌通码一屏展码”查验健康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方可进入。考生如有发热、“昌通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不戴口罩、连续三次体温测量≥37.3℃、未能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情形,禁止进入考点。(处于隔离监测期的入境人员,密接、密接的密接以及其他重点人员;考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未完成隔离监测的人员;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未完成隔离监测的人员;考前3天内有低风险旅居史(南昌市除外)未完成“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的人员;现场测量体温异常、考前48小时内出现“十大症状”(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或者其他情形,经现场专家评估、综合研判不宜参加考试人员等,均不得参加考试。)

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考生,请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不得前往考点。

4.考生尽量减少跨市流动(在昌考生非必要不离昌)。在考试前后不聚餐、不聚会、不扎堆,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和跨区域流动,外出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避免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赴考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考试结束后,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按照指定路线有序离场,不在考场逗留。

四、疫情应急预案

1.应急设备、物资

医务室:消毒药品、消毒器具、消毒酒精等

调度室:工作人员

材料库:一次性防护口罩、一次性手套、体温计等

总务:消毒液、拖布等

2.预防措施

(1)严格遵守卫生管理条例,并专门设立一间防疫隔离室。

(2)成立考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健全并不断完善预防和控制的管理制度,提供必要的卫生资源及设施。

(3)建立卫生工作责任制,明确考务人员各自的工作职责,卫生保健老师和考务办要密切配合做好相关的防疫工作,保证学校组织考试时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顺利开展。

(4)考试场所、生活场所要注意通风换气,消毒措施要到位。

3.应急处理

(1)当考点内发生疫情异常情况时,按照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治工作的统一部署,进行全面隔离,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并报告疾病控制中心在管区内做好消毒工作。

(2)做好疫情异常情况上报登记。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青山湖区招聘社区工作者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4日


附件: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