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南昌市青山湖区2022年度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7 09:25:3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事业单位干部队伍活力,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一批优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名额

本次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7名,具体职位详见《南昌市南昌市青山湖区2022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其中,专技岗根据用人单位岗位设置、本人资格证等级及取得聘书等情况进行等级聘用。

二、选调范围

江西省范围内(不含青山湖区)在编在岗的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中小学、幼儿园除外,报考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塘山镇卫生院和南昌市第十医院选调岗位的可为差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2006年1月1日之后进入事业单位的,必须是经过县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公开考录(招聘)的人员。

三、选调岗位资格条件

(一)招考对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公众认可。

(二)年龄条件。30周岁以下,计算年龄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三)学历学位。具体详见各选调岗位设置的学历学位条件要求。

(四)工作经历。报考者需在事业单位工作满2年以上,计算工作经历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五)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试用期考核不定等次的视为合格等次。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七)符合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八)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九)符合法律、法规、章程规定的其他条件。

(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选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曾受党纪政纪处分的,或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或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因计划生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被“一票否决”的;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选调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16日9:00至2022年1月26日17:00,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系统端口:http://zk.sun-hrm.com/index.php/reg/?EXAMID=1854,按照岗位类别报名,每个考生只限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类别报名。

选调人员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低于1:5方可开考,若未达到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该选调人员数。如有未能开考的岗位,可允许已报名该岗位的人员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逾期未进行改报的,视为弃权。报考达到开考比例岗位的人员,不得改报其他岗位。核减选调人员数及改报具体事宜待报名截止后另行公告通知。

(二)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公告通知。届时请考生登录报考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要求参加考试。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的全过程。笔试前线上初审,面试前对入闱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凡发现报考人员与选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和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因面试入闱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自动放弃(包括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人员)等原因产生的缺额,可按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无人可递补时,组织现有入闱且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面试。

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时,需提供报名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毕业证、身份证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材料,上述材料均须现场审核原件。

()

通过了网上资格审查初审的人员方可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通知。

笔试科目为一门,总分为100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主要测试应试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遇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可一并参加面试。

1、面试内容:根据岗位需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总分为100分。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通知。

()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如考生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者确定。如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的,由选调领导小组安排加试环节,按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因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缺额,则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一次。体检时间另行公告通知。

()

体检通过人员作为考察的人选。考察工作参照《江西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进行。考察结束后,各考察组向区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汇报考察情况。经考察出现不合格人员缺额,则按考生总成绩依次递补一次。

()领导小组审签

考察合格后,将确定的拟选调人选呈区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签。

()公示

根据区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签结果,将拟选调名单在南昌市青山湖区政务网政务站(http://www.ncqsh.gov.cn/)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经组织查实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在报区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不予选调。

()办理调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确定正式选调名单。由组织、人事部门按干部管理权限办理正式干部调动手续。正式选调人员需与选调单位签定连续工作三年的服务协议。选调人员原担任科级领导或非领导职务的,调入后暂时不予正式任职,但可保留其原级别对应非领导职务的工资待遇。今后,根据本单位的职数空缺、工作需要及其本人工作表现另行考虑任职问题。

有关要求

(一)严格公开选调工作纪律,对违规行为的,将进行严肃处理,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

(二)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凡发现选调人员与公告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资格。

(三)从事选调的工作人员与被选调人员有亲属关系的,要实行回避。

(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原岗位层级等级高于选调拟聘用岗位的,按照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相关文件政策及选调岗位进行定级。其中,专技岗根据用人单位岗位设置、本人资格证等级及取得聘书等情况进行等级聘用。

(五)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区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791-88100174

附件:1.南昌市青山湖区2022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2.事业学科专业目录汇编

南昌市青山湖区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6日

附件1 南昌市青山湖区2022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 事业学科专业目录汇编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