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青山湖区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5-21 16:18:39来源:浏览量:字体:

青山湖区居民朋友们:

5月20日,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发出提醒,根据工作安排,除特殊情况外,6月10日至30日暂停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全力为接种后续剂次人群服务,保障疫苗接种效果,公众应尽量在6月9日前接种第一剂次疫苗。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蔓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只有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实现群体主动免疫、建立免疫屏障,才能阻断病毒流行传播,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我国新冠病毒疫苗实施免费接种,接种对象为18周岁以上人群。目前我区接种的疫苗均为新冠病毒灭活疫苗,需接种两剂次,两剂次接种间隔时间为21天—56天。

即日起,凡我辖区内居民(含租户)、企业、学校、商户等,有意接种新冠疫苗者,不分户籍均可就近至社区(村委会)登记,登记成功后听从镇街指挥部统一安排,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有序前往指定医院接种。全区所有村社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登记,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一隅不安,举世皆危!在此,我们倡议全体居民立即行动起来,配合属地疫苗接种工作安排,积极动员家人和朋友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共同守护美丽健康青山湖!

青山湖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5月21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