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A28010-3952-0420-113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12-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启用《南昌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权力清单》(2020版)的通知

浏览量: 字体: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有效建立职能明确、事项具体、责任清晰、操作规范的城市管理行政权力管理运行体系,按照建立透明政府、服务城管的要求,根据我市机构改革明确的市城管局三定职能,对照有关法律规定,我局对原始城管委、市园林局、市综管办及市水利局划转的城市供水、城市管道排水排污、建成区水面治理等职能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分析和汇总,制定形成了《南昌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权力清单》(2020版),在此基础上,将各项权力事项细化责任单位、责任处室及责任领导,并逐项制定了权力运行流程标准和规范。

现将《南昌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权力清单》(2020版)印发给你们,寝具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按照“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原则,根据市城管局2020年第六次局长办公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自身职责,细化内容和责任划清职责边界、规范运行程序、提高管理和执法效率,做到职责不交叉重叠、工作不越位缺位。并按照政务公开要求,上网公示,方便市民群众查询,接受社会的监督。

南昌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4月15


(主动公开)

南昌市城市管理办公室2020415日印发

洪管发〔2020〕49号 关于启用《南昌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权力清单》(2020版)的通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