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南昌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

发布时间:2022-08-03 16:21:0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过去虽然有审批流程图,但具体到办事的时候就不知道到底和哪个事项并联办更便捷,有了这个并联审批事项清单,我们办事更有指引了!”8月2日,在南昌市政务服务大厅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专区办事的刘燕告诉记者。

为进一步深化南昌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南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昌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南昌市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事项清单(1.0版)》(以下简称《并联审批事项清单》),将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在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工程建设许可阶段、施工许可阶段和竣工验收阶段的39个高频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事项编列为13组进行“分组”审批,实行审批事项清单制管理,使并联审批工作更规范、更具体、更具操作性。

据了解,工程建设项目报建单位既可以参照《并联审批事项清单》的指引,也可以根据实际事项的办理进程需求,通过南昌市工程建设项目“六多合一”审批管理系统同时申报两个以上事项并联审批,市、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市政公用服务企业将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系统上,及时受理申请人提出的并联审批申请。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