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区行政审批局认真落实“延时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30 09:39:1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一是服务标准延续。严格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24项制度。通过调整窗口设置,将区发改委、区商务局等19个依申请事项单位集中安排在两个综合窗口,做到统一受理收件、统一办理事项。二是服务范围延展。对照全区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清单,共梳理公布73项镇、街道公共服务事项,通过赋权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58项区级审批服务权限。同时,将市政公用缴费一体机、自助照相机、市监系统企业注册一体机等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三是服务方式延伸。通过微信、QQ等方式开通预约服务,让企业和群众通过网络渠道提前预约,也可通过QQ或微信视频,核实因各种原因本人无法到窗口办事的人员信息,突破了窗口“一对一”服务的单一模式。 (区行政审批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