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走访调研江西辐射剂量检测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7 08:41:5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走访调研江西辐射剂量检测院有限公司,区委常委、副区长毛涛参加。

走访中,杨育星首先参观了企业仪器室,听取设备功能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业务范围和技术实力,对企业在辐射剂量检测领域的专业性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为全区乃至全省在辐射安全领域贡献力量。

在座谈会上,杨育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业务经营状况及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育星希望,企业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切实依靠过硬产品、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属地及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真心实意解决问题,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不断提升投资吸引力和竞争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采写|区融媒体中心 万龙萱

初审|李宜蔓

复审|编辑|徐斌

终审|签发|熊焕明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