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主持召开全区2024年校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08:43:5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全区2024年校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兰杨丽,副区长蔡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校建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杨育星指出,校建项目事关人民群众民生福祉,是重要民生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坚持规划先行,统筹考虑,对重建扩建项目进行整体规划,统筹兼顾好近期与远期,局部与整体,切实提高资源利用效益,保证校园建设规划的科学性、可行性。要加强统筹调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要素,及时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各类困难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要紧扣时间节点,坚定不移地抓落实、抓推进,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学校如期交付投入使用,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采写|区融媒体中心 蔡恒辉

初审|李宜蔓

复审|编辑|徐斌

终审|签发|熊焕明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