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时政】3月27日

发布时间:2024-03-28 08:56:4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阅读导览

1.毛涛会见企业客商

2.毛演斌实地督导排水单元整治工作

毛涛会见企业客商

3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毛涛会见江西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子健一行。

会见中,毛涛对田子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青山湖区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美,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江西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深化探索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加深互信合作,有序有效推动项目建设。

同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毛涛会见江西锋铄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冬冬一行。

会见中,毛涛对刘冬冬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青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青山湖区产业基础雄厚,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会见为契机,在新能源项目、算力中心建设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青山湖区将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区商务局

毛演斌实地督导排水单元整治工作

3月25日,副区长毛演斌实地督导排水单元整治工作。

毛演斌先后来到辛家庵村香江市场、青山路街道满庭春社区、潘坊社区,实地察看排水单元治理与主管道对接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毛演斌强调,要扎实做好污水管网建设和治理工作,严格排水管理,坚决消除雨污合流混排问题。要加大排水单元的整治力度,倒排施工计划,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排水单元整治工作。要提高污水泵站管网运维管养水平,定期清淤疏通,认真检测修复,做好水量、水质检测,切实提高污水收集处理效率,以更大力度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湖坊镇、青山路街道

初审|李宜蔓

复审|编辑|徐斌

终审|签发|熊焕明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