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09:10:0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5日至7日,区委书记袁一旦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浩,高新园区、京东镇、区商务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随同参加。

在上海天健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袁一旦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地及产品展示区,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袁一旦表示,青山湖区十分重视文体产业发展,近年来相继开展了篮球赛、健步行等多类型的体育活动。上海天健体育科技发展公司在体育场馆运营、承办赛事活动、体育数字化服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青山湖区将会用心用情把企业的投资意向、实际需求对接好、落实好、服务好,不断推动企业在青山湖区高质量发展。

在新蛋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袁一旦一行与企业中国区江西大区总经理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跨境电商主营业务的运营情况。袁一旦表示,跨境电商作为外贸新业态,具有无限潜力。为加快传统外贸出口转型,青山湖区高规格打造了江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并依托园区平台作用带动,集聚了区域内的跨境电商产业。袁一旦希望,双方能够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快促进项目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惠共赢。

在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袁一旦一行参观了回力创新中心,与回力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了座谈交流。袁一旦指出,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历史悠久,品牌影响深远,近几年来,回力鞋业积极创新思路,不断开发出广受时尚青年和各类消费群体欢迎的中、高端回力产品。青山湖区具有强劲的传统生产制造能力和优势环境,期待回力公司加盟青山湖,为青山湖区传统生产制造带来更多的理念、技术和科创的革新。

在上海期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浩还率招商小分队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接了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纺织、汽车、机械装备、医药等方面的20余家境外企业,详细与企业交流了进出口业务等相关事宜。

来源|区商务局

初审|李宜蔓

复审|编辑|徐斌

终审|签发|熊焕明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