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时政】6月7日

发布时间:2023-06-08 09:07:5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伏广伟一行莅临我区走访调研针纺企业

近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伏广伟一行莅临我区江西豪驰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吉炜,市科协主席王妮娜,市科协三级调研员杜敏,副区长彭小建陪同。

在豪驰实业有限公司,伏广伟理事长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经营场所和办公场所等,详细询问了企业产品生产、技术研发、经济效益等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难题。他希望政企双方在未来行业技术发展及企业服务平台搭建上,相互促进、双向发力,共同推动青山湖区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科协

青山湖区召开宗教工作校地联动机制座谈会

近日,青山湖区召开宗教工作校地联动机制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涛主持会议,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南昌师范学院等18所驻区大中专院校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区教体局以及乡镇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宗教工作有关情况,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南昌师范学院等分别围绕本校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校地联动机制提出了建议。

毛涛指出,要充分认识校地联动机制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联系,充分发挥校地联动机制作用,加强对高校宗教工作的协调联动和服务,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与分析研判工作。要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引导工作,创新教育方式,开展多样化培训,不断提高师生的辨识能力,提升防范抵御宗教渗透的能力。

来源:区委统战部

2023年全区文广新旅行业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暨全区剧本娱乐经营场所管理工作部署会召开

近日,2023年全区文广新旅行业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暨全区剧本娱乐经营场所管理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区长熊珊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青山湖区文广新旅行业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青山湖区关于加强剧本娱乐经营场所管理的工作方案(审议稿)》,细化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及任务分工。

熊珊阳指出,各相关单位及属地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工作,坚决整治安全监管执法“宽松软虚”,通过精准严格的监管倒逼企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实现安全隐患闭环管理,确保大型活动的活动安全、演出安全。同时,要不留余力做好剧本娱乐行业的内容监管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剧本娱乐经营这一新型文化业态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区文广新旅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