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实地调研辖区针纺企业

发布时间:2023-06-08 09:09:3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6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实地调研辖区针纺企业。他强调,属地和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全区针纺产业高质量发展。

杨育星先后来到罗家镇南昌方胜制衣有限公司、南昌市郊区正盛制衣厂,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企业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杨育星表示,针纺产业是青山湖区的主导产业之一,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上门问需求,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困,解企业之所忧。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积极搭建企业之间交流互动平台,畅通沟通渠道,用真心、贴心的服务换取企业暖心、舒心的发展。同时,希望针纺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抱团共谋发展,加大科技创新,狠抓安全生产,在提升产品品质、创新品牌上下功夫,切实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