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1 09:04:0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5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青山湖区控违拆违“三级联动”执法机制实施办法》及其他有关工作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全力推动经济企稳回升,促进消费稳定增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深入实施强链补链延链行动,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振经营主体信心。要加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重点做好保障就业工作,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指出,《青山湖区控违拆违“三级联动”执法机制实施办法》的出台为解决我区部分地区违法违建问题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实施办法,切实把方案考虑得更周密,谋划得更全面,不断在构建联动处置体系、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方面构建权责清晰、运行顺畅的运行机制,为遏制违法建设蔓延势头,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全面提升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