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 08:43:4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3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2•22”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煤矿坍塌事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我区2023年以来安全生产形势研判和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青山湖区2023年密切政银企担互联互通 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能力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本单位重点工作,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着力在学习教育上求深化、在深刻领悟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青山湖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这一主线,不断提升辖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全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按照“常态化、制度化、精准化”工作目标充分发挥政银企担四方合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