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会见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尹清亮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17 08:36:3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会见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尹清亮一行。

杨育星对尹清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育星表示,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金融领域的国有股份企业,保险资金运用经验丰富,希望企业多关注、多支持青山湖的发展,共同推进优质平台项目合作,实现互联互动、合作共赢。杨育星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强与企业对接交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经营既舒心又安心。

尹清亮感谢青山湖区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加大对接力度,争取早日实现合作,共赢发展,为青山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