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时政】8月5日

发布时间:2022-08-06 07:58:5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阅读导览

1.兰杨丽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2.龚婧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3.肖晓红到青山路街道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兰杨丽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8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来到湖坊镇进顺村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兰杨丽详细听取了进顺村近期有关文明创建相关工作的汇报,对进顺村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兰杨丽强调,此次文明创建工作较往年有较大变化,进顺村要进一步认识此次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对标对表,按照测评要求用心用力用情地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尤其是新增加的问卷调查工作要做实做细。要进一步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引导村民群众积极加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形成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的良好局面。

来源:湖坊镇

龚婧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8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婧深入高新园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龚婧先后来到江西康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省兆驰光电有限公司、南昌东申制衣有限公司以及东升社区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各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并对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园区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龚婧听取了园区和5家参会企业的党建工作汇报。龚婧强调,园区“两新”企业党组织要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党建引领发展的深刻内涵,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谋划、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发挥党建品牌引领作用,着力在做实做精党建“书记项目”建设上下功夫、求突破。园区要以这次党建工作调研为契机,找准问题、理清思路、抓好整改,真正以党建引领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高新园区

肖晓红到青山路街道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晓红深入青山路街道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肖晓红先后来到厂前路、彩虹社区等地,现场指出了墙面公益广告褪色、破损及缺失、飞线充电、楼道堆积物、路面坑洼积水、垃圾广告等问题,并就整改提出相关要求。

肖晓红强调,当前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聚焦测评内容和测评标准,扎实做好资料申报、实地检查、问卷调查等工作,精准落实各项标准要求,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形成长效常态化创建工作机制,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真正惠及广大群众。

来源:青山路街道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