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和排水单元格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 08:35:3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和排水单元格整治工作。

杨育星先后来到湖坊镇信用社小区、金盾小区和塘山镇扬子洲宿舍、愉恬家园、民营大道与民科路交叉口,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和排水单元格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杨育星强调,属地及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合理施工,重点推进道路提升、环境美化、污水净化、路灯亮化、功能完善等工作,不断改善老旧小区的整体环境。要严把工程质量,加大精准监管力度,强化沟通协作,着力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把项目建成让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亮点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的施工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和排水单元格整治实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