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会见中国联通南昌分公司总经理韩智洪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4:1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袁一旦会见中国联通南昌分公司总经理韩智洪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副区长蔡志刚参加会见。

袁一旦对中国联通南昌分公司总经理韩智洪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联通对青山湖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青山湖区产业发展概况。他表示,青山湖区一二三产齐头并进,全区经济增速持续处于全市第一方阵,拥有良好的发展势头,吸引了众多客商纷至沓来。当前,青山湖区正深入实施双“一号工程”,积极推进青山湖区产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全力打造智慧“5G”未来工厂、针纺品牌工厂。希望中国联通南昌分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不断深化拓展与青山湖区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以高效务实的合作态度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韩智洪介绍了中国联通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布局,他表示,中国联通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不断做好服务对接,主动融入青山湖区发展大局,努力把大数据智能化更好融入青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