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时政】1月17日

发布时间:2022-01-18 09:10:0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近日,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统战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统战系统全面深刻的开展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为推进青山湖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续写了多党合作新篇章。

毛涛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党员干部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更有高度。要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更有力度。要坚持久久为功、善做善成,在构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上更有深度。

来源:区委统战部

熊珊阳走访捐献者家属

1月17日上午,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熊珊阳对遗体捐献者家属进行走访。

熊珊阳将装有大菇,木耳,花生,瓜子,酥心糖和腐竹的“温暖箱”和3000元慰问金送到捐献者家属吴德昌手中,并提前向老人致以新春问候。同时熊珊阳还详细了解了吴德昌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无私的奉献。吴德昌双手接过“温暖箱”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红十字会对我们的关心,今年有你们,这个冬天一点都不冷了”。

来源:区红十字会

青山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四次主席(会长)办公会暨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近日,青山湖区工商联(总商会)五届四次主席(会长)办公会暨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在副会长企业江西华广电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学良出席会议。

会议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西华广电影视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未来展望。

会议讨论审议了《青山湖区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青山湖区总商会2021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青山湖区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度表彰名单》以及增补了青山湖区工商联(总商会)五届执委会人选。

会上每名企业家还都畅谈了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认为要多学习掌握发展趋势,要学习先进技术和工作理念,要保持与政府的紧密联系,共同维护“亲”“清”的政商关系,促进青山湖区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工商联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