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现场调度幸福渠流域周边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2-01-15 10:01:3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袁一旦现场调度幸福渠流域周边环境整治,区委副书记刘昌华,副区长毛演斌陪同。

袁一旦先后来到幸福东河亿巢名城段水系清淤路段、幸福一支河提升泵站、罗家河引水闸、幸福二支河、幸福中河等地,实地察看了幸福渠流域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了水域环境综合整治的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调度。

袁一旦指出,开展水域环境综合整治,对于改善生态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城市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日常网格化监管,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重点河流水环境治理工作;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从源头上解决环保问题,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采取强力措施,以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回应群众期盼。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