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出席城市管理工作专班第十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0:50:5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3日下午,城市管理工作专班召开第十次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刘昌华主持会议。区领导肖晓红、熊秋平、陈学良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区创建办、区城管局布置了相关工作,并通报了市级考核有关情况,区委宣传部通报各镇、街道入户问卷调查及文明实践站开展活动有关情况。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对全区在城市管理工作中职责不清、管理权限模糊的盲点、死角区域进行确权的请示》。

图片

杨育星强调,要及时掌握动态,加强衔接汇报,督促问题迅速整改到位。要紧盯关键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改善城市环境面貌。要转变工作模式,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