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08:44:3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图片

10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袁一旦主持召开六届区委常委会第7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区委副书记刘昌华等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区政协主席聂玉华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从根本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落实生物安全法,不断提高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确保党中央关于生物安全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精神与构建“1+5+2”重点工作推进机制相结合,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不断凝聚起推动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坚定共识和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系统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在作风建设中走在前、当表率,推动各项工作创一流、争先进,奋力开创全区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山湖区“1+5+2”重点工作考核评价办法》。会议指出,《考核评价办法》能全面、客观地可耦合全区“1+5+2”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有明显的导向和监督作用。各工作专班要牢固树立比拼赶超意识,最大限度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取优秀成绩,为建设南昌新门户、争当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青山湖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1年度任务安排》《青山湖区街办准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意见》等文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