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1+5+2重点工作】10月20日

发布时间:2021-10-21 09:12:1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编者按:抓工作重点,抓重点工作,青山湖区启动“1+5+2”重点工作推进机制。“1”就是一个总指挥部,即成立以区委书记为总负责,区长为总指挥,区四套班子领导为副总指挥的总指挥部。“5”就是五大工作专班,即扫楼扫街、做大经济总量工作专班;抓大引大、做强产业项目工作专班;改旧建新、做优城市建设工作专班;常态长效、做精城市管理工作专班;长治久安、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专班。“2”就是两个职能小组,即资金保障领导小组和作风督导领导小组。为汇聚攻坚合力,鼓舞干劲、提振士气,我们开辟“1+5+2”重点工作专栏,全面展示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聚焦聚力抓实抓好重点工作,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突破的攻坚成果。

【城市管理专班】

区燃气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区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部署会

10月19日下午,区燃气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全区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部署会,副区长毛演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相关工作,分析了我区目前燃气安全形势,并提出相关建议。

毛演斌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宣传动员,形成合力,扎实稳妥将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落到实处。

【经济总量专班】

湖坊镇举行全镇财政公共服务专员集中发证仪式

为落实好全区扫楼扫街做大经济总量工作专班的部署要求,加大综合治税的工作力度,加强同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更好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近日,湖坊镇举行湖坊镇财政公共服务专员集中发证仪式。15个村、21个社区所有综合治税干部共计52人参加仪式,并现场签订了湖坊镇财政公共服务专员承诺书,承诺履行好综合治税、服务企业的工作职责。

湖坊镇要求,所有的财政公共服务专员在走访企业时,要自觉出示证件,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言行代表着湖坊镇综合治税干部的形象,在服务企业时,坚持做到“有求必应,无事勿扰”,竭尽全力为全镇综合治税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