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区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09:01:0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促发展。近日,青山湖区人大机关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前往赣州于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活动,沿着前辈们的红色足迹,一路聆听长征故事,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声声动情讲述,把大家带回到峥嵘岁月。

党员们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纪念馆和第一渡口,实地感悟当年红军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在如此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不畏艰难困苦,历经了二万五千里长征,将中国革命伟大事业继续进行下去的革命信仰。

在潭头村,相关负责人为全体党员讲现场党课,既让大家身入,更让大家心入,提升“三会一课”实效。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区人大机关支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专题研讨会”,大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活动,全体党员全面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对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次“红色”行,思想上受到洗礼,精神境界得到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感动转化为行动,要时刻铭记革命斗争历史,时刻牢记长征精神,一定要做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长征精神的积极传承者、为群众办实事的忠诚实践者,为青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区人大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