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会见百度公司AI技术生态部总经理刘倩一行

发布时间:2021-06-11 08:59:0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6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袁一旦会见百度公司AI技术生态部总经理刘倩一行,代区长杨育星陪同会见。

图片

会见中,袁一旦对百度公司AI技术生态部总经理刘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青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袁一旦指出,百度在搜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当前,青山湖区正在重点打造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流量经济、数字经济等产业集聚发展平台,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和知名企业入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项目合作,青山湖区将一如既往服务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推动各项合作早日落地见效。

刘倩简要介绍了百度公司AI技术发展战略、项目计划。她表示,青山湖区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新业态培育,发展态势良好,百度将会把技术优势与青山湖区的发展需要相结合,努为青山湖区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