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4-014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3-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疾控中心莅临青山湖区调研指导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浏览量: 字体:

2月28日,南昌市疾控中心主任李辉一行莅临青山湖区疾控中心开展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现场调研活动,区委卫健工委委员、区疾控中心主任杨昭陪同,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昭围绕中心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等进行了汇报,并就修订2024年《南昌市县(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质量评估管理办法》和《南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4年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各自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好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补充发言,调研组专家现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逐一耐心解答,并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市疾控中心主任李辉感谢和充分肯定了青山湖区在全市疾控工作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和成绩,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加强队伍练兵,不断提升卫生应急处置能力,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二是完善机制,今年是体系改革重要年,要加快体系建设,借力完善制度机制,确保疾控发展常态长效;三是突出重点,立足本职工作,在传染病监测预警、慢性病防控、医防融合等方面做出新成效。

来稿:青山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