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3-079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10-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商务局副局长江建明莅临我区开展调研

浏览量: 字体:

10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江建明一行走访调研青山湖区实际利用外资工作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江建明详细了解了青山湖区实际利用外资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以及现阶段招引外资企业遇到的困难。

江建明对青山湖区实际利用外资工作做出的努力予以了肯定,同时指出,在对外商投资企业招引方面应当转变思路,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发展意识,切实提高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出不仅仅要依靠实体投资项目招引外商,也可通过邀请国际金融市场中的海外投资机构前来投资辖区内优质企业的方式来吸引外商投资,在招商工作积累人脉资源,获取更多外资企业及行业动态信息等宝贵意见。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