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3-068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9-2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黄信红一行赴青山湖区开展商贸企业 走访调研活动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黄信红一行到青山湖区实地调研辖区内商业综合体及特色商业街经营情况。区商务局局长万青、副局长潘璐陪同参加。

黄信红一行先后来到百盛优客、恒茂梦时代广场、万象汇等企业实地走访,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问题解决方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信红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企业、加强跟踪服务,以实打实的行动着力解决企业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真正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以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二是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丰富业态,要突出商场特色,贴近人民群众,持续吸引人群,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