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4-022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3-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钢街道社会治理办联合钢城派出所在家园社区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

浏览量: 字体:

为提升广大居民群众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营造共创、共建、共享的社会环境,3月26日上午,南钢街道社会治理办联合钢城派出所在家园社区开展了以“大抓落实共建平安青山湖 人人参与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街办副主任邓美玲,钢城派出所副所长方红明,街道社会治理办主任陈伟,社区干部及群众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派出所副所长方红明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志愿者进行反电信诈骗知识宣讲,提升居民防诈骗意识。工作人员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综治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号召群众参与到平安创建、反邪、禁毒、扫黑等工作中来,为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告诫广大群众要相信科学、反对封建迷信,一旦发现涉毒涉黑涉恶线索、非法集资线索及邪教违法活动要立即举报,不瞒报、不谎报、不错报,同时倡导广大居民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努力净化社区环境。

此次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咨询10余人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更激发了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主动的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也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家园社区

撰稿:罗楚楚

编辑:程丹红

核发:王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