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4-018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3-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园社区开展春季健康运动会

浏览量: 字体:

3月13日上午,家园社区联合南钢街道社工站开展春季健康运动会,吸引了男女老少不同年龄段的居民前来参与。运动会设置了趣味投壶、乒乓球接力、投掷沙包等多个项目,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为社区居民提供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增进邻里感情的机会。

比赛现场,每个项目前排起了长队。投壶运动技巧性较强,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挑战;乒乓球接力项目是集体游戏,组员们团结合作,细心将球运到指定地点;在投掷沙包的活动中,大家挥汗如雨。现场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气氛紧张热烈又趣味十足。大家轮流排队进行比赛,每个人乐在其中,奋力拼搏,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更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促进了邻里关系。下一步,家园社区将会持续关注居民健康生活,为居民打造更多互动平台,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营造健康社区环境,携手共建和谐幸福社区。

来源:家园社区

撰稿:罗楚楚

编辑:程丹红

核发:王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