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4-009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2-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喜报!祥和社区荣获2023年度“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站先进单位”称号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中共南昌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2023年度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南钢街道祥和社区荣获“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先进单位”称号,2月5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江陆清到南钢街道对获奖社区进行现场表彰。

一直以来,南钢街道祥和社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铆足干劲、持续发力,多形式、全方位、深层次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以“用心用情用力,精准服务保障退役军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想退役军人之所想,帮退役军人之所需,解退役军人之难题”。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祥和社区将以此荣誉为起点,以此荣誉为动力,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祥和社区

撰稿:成亚琴

编辑:程丹红

核发:王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