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4-006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1-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街社动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强华一行到南钢街道和睦社区南侨机工陈列馆调研

浏览量: 字体:

1月23日下午,青山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强华一行到南钢街道和睦社区南侨机工陈列馆开展实地调研。区侨联主席淦国亮,街道党工委书记岳丽明、人大工委副主任王鹏陪同。

刘强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侨机工陈列馆室内和室外两个展区,详细了解了“星光熠熠,社区锦绣”和“凝聚侨心,共圆梦想”两个板块。

刘强华强调,南侨机工陈列馆是华侨爱国伟大事迹的一次集中体现,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壮举感染、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打造南侨机工陈列室,就是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南侨机工历史文化的展示,吸引凝聚党内外人士、华人华侨,建立对外文化交流窗口。街道和社区要积极做好引导工作,把南侨机工陈列馆的作用发挥到实处。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南侨机工高度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将南侨机工陈列馆打造成为党内外人士、华人华侨及广大居民群众对外交流延伸拓展的思想文化中心,弘扬正能量。

来源:和睦社区

撰稿:范琪

编辑:程丹红

核发:王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