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4-018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3-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街道要闻】五十载荣光岁月,党旗永飘扬——上海路街道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拍摄纪念照

浏览量: 字体:

“看着镜头,笑一笑。”伴随一声声清脆的快门声,一个个光辉的党员形象被摄影志愿者定格在镜头里。

3月12日,一场特别的摄影活动在上海路街道举办。佩戴着鲜艳党徽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精神抖擞地走上拍摄区。他们中有的已是白发苍苍,但依然保持着那份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有的则是身姿挺拔,仿佛岁月从未在他们身上留下痕迹。

拍摄过程中,摄影师们用专业的镜头捕捉着每一位老党员的瞬间。老党员们笑容灿烂,胸前的党徽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熠熠生辉。这些照片不仅记录了老党员们的形象,更展现了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风貌。

来自260厂家委会的80岁老党员王师傅深情地感慨道:“我这辈子有三个难忘的时刻。第一次是当兵,我穿上军装负起保卫祖国的重任,那是我最光荣的时刻。第二次是入党,我举起右手宣誓,将自己的一生献给党,那是我信仰之路上的坚定选择。而今天,拍摄这张照片,对我而言同样意义非凡。它不仅让我回忆起了奋斗的青春岁月,更让我深深感受到组织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温暖。

据了解,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拍照是上海路街道今年党建主题活动之一,以影像记录历史,为老党员定格生活瞬间,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激励全社会铭记光荣岁月、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来源:党建办

撰稿:王志鹏

编辑:杨婉婷

核发:刘斌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